事业单位招聘:2022年合肥肥西县桃花镇招聘社区网格员68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3月7日上午9:00至2022年3月11日下午16:00。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为适应桃花镇经济发展需要,健全基层管理服务网络,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经县政府批准同意,桃花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合肥市范围内公开招聘68名社区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热爱社区工作,服从组织安排,爱岗敬业;

3、合肥市户籍(合肥市户口或在合肥市有固定的居住房屋,以本人房产证或结婚证为准),年龄在18周岁以上(即2004年3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即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4、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操作应用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名额及岗位要求

面向合肥市公开招聘68名社区网格员,具体岗位要求详见《肥西县桃花镇招聘社区网格员岗位表》。

肥西县桃花镇2022年招聘社区网格员岗位表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名额 合成成绩比例 备注
网格员 202201 13 笔试60%+面试40% 合肥市户籍(合肥市户口或在合肥市有固定
的居住房屋,以本人房产证或结婚证为准);
录用人员按报考岗位从到低分自主选择社区
网格员 202202 13
网格员 202203 14
网格员 202204 14
网格员 202205 14
合计   68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按照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考察和录用、有关待遇事项等程序进行。招聘公告在肥西政府网、肥西县先锋网、桃花镇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fytrl.cn)上发布,招聘过程中各环节信息在桃花镇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fytrl.cn),在选拔公告页面底部点击在线报名,即可跳转到报名页面(http://exam.east-hr.com),按照页面提示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报名费,按时下载打印准考证。若考生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造成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2、考生按网上报名表栏目认真填写《肥西县桃花镇2022年招聘社区网格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证件照片),提供本人有效通讯方式,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所填写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选拔条件和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初审但实际与选拔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统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7日上午9:00至2022年3月11日下午16:00止,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报名后至3月12日下午16:00前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资格初审通过,请及时在网站线上“网上缴费”,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笔试费45元/科)。网上缴费截止到2022年3月14日下午16:00时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报名并审核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名额的比例为3:1,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应形成有效竞争机制,否则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选拔岗位。

报考人员可于2022年 3月23日上午9:00-3月25日下午16:00从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fytrl.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笔试。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法进行,笔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分为:社区方面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常用公文知识和社区方面的法律法规、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和操作知识、写作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占合成总成绩60%。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桃花镇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公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2比例从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如有2人及其以上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本次考试不推荐任何复习资料和培训机构。

(三)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请关注上述网站)。

1、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已有工作的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意见;

7、提供合肥市户口(合肥市户口或在合肥市有固定的居住房屋,以本人房产证或结婚证为准);

8、是中共正式党员,应有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地的党委提供证明材料。

9、退伍军人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10、持香港、澳门大学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证明;

11、持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学历认证证书;

凡出现以下任意一种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上述网站通知为准。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占合成总成绩40%。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等。若某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的,该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该考场当天所有面试考生面试成绩的平均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本次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按四舍五入方法进行)。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若出现合成成绩并列,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再相同以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再相同以中共正式党员优先。初选人员在肥西桃花镇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

六、体检、考察与录用

体检考察工作委托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

体检标准按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主要采取:(1)、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2)考生所在的单位、村(社区)出具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表现等情况证明。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在桃花镇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因某种原因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举报查实影响录用,取消录用资格,造成空缺的按合成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若出现成绩并列,按确定初选人员的规则执行)。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桃花镇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人员按公告上规定的招聘岗位名额,按合成总成绩从到低分由考生自主选择社区。

七、聘用管理与待遇

录用人员确定后,与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聘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250,试用期满后,经组织考核合格,基本工资200/月,绩效工资参照用工单位同类人员比照执行。上述人员工资由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发放(含试用期工资),并给聘用人员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社会保险按省、市、县下发的职工社保文件规定由单位和个人分别承担。试用期内凡举报有问题影响聘用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按合成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成绩相同,按确定初选规定进行)。本次合成总成绩人员进入人才备用库,从录用人员之日起有效期为六个月。

八、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桃花镇党委政府领导下进行,具体招聘工作委托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桃花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九、其他

咨询电话:0551-62575023 (桃花镇组织办)

0551-68853557/68853303(考培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13965107048(桃花镇纪委)

中共肥西县桃花镇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

原标题:肥西县桃花镇2022年招聘社区网格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fytrl.cn/display/470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