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5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3月2日 9:00至2022年3月8日12:00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根据公司建设发展的工作需要,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开发区,英文缩写为“XEDA”,中文音译为“赛达”。西青开发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正南部,与天津市行政、金融、文化、展示交流中心融为一体。园区总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已建成区域16.88平方公里,核心服务区6.33平方公里,目前正在开发四个专业特色园区。

经过多年的产业聚集与发展,西青开发区目前已形成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生物医药、高 档生活用品和装备制造为代表的五大主导产业,正在积极培育互联网+、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完善楼宇经济、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着力构建“5+2”模式的现代产业新体系。

作为天津市南部成熟的招商载体区,西青开发区以其日臻完善的投资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丰厚的投资回报率,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投资合作。截至2021年8月,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的4411家企业入驻,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8家,中芯国际、宝洁、尤妮佳、松下、罗姆、捷普、电装等一批世界知名跨国公司纷纷落户赛达,累计吸引资金超过315.4亿美元,其中外资突破146.55亿美元,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平稳较快增幅。天津西青开发区正在迅速崛起成为国内最 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是中国北方区域理想的投资目的地。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具有国 家承认的岗位要求相关专业学历;

3.具有与所招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身体和心理条件等;

4.爱岗敬业、艰苦朴素,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奉献精神;

5.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条件见附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严重劣迹行为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或正在被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尚无结论的人员;

4.身体因患疾病处于医疗期的;

5.不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的;

6.其他法律规定不得被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报名人员自2022年3月1日开始可通过赛达人力官网(www.saidarenli.com)及赛达人力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xedahr)进行查询。

四、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络报名—资格筛选—笔试—人才素质测评—资格复审—面试初试—面试复试—体检及考察—聘用。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通过赛达人力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网址:www.saidarenli.com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日 9:00至2022年3月8日12:00

2. 应聘人员不得重复报名,每人只能报名一个岗位,请应聘人员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六、注意事项

1.在之前报名过本集团公司相关岗位应聘且已进入面试环节者,本次招聘不得报名。

2.我司根据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实习或工作经历、人才素质测评等综合因素筛选面试者,进入人才素质测评或面试环节的应聘者,我司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应聘人员知晓。因工作量较大,不符合我司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3.人才素质测试、面试、审核、体检及考察等事项安排将通过公告、短信等方式告知,请报名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无法通知到本人,均视为本人放弃。

咨询电话:022-83963368转8002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https://www.saidarenli.com/xeda/job/examTxtView.do?id=2264&type_name=%E5%85%AC%E5%91%8A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日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saidarenli.com/xeda/job/examTxtView.do?id=2264&type_name=%E5%85%AC%E5%9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