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济南历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岗位招聘简章(100人),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额满为止。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招聘大中专应届毕业生、实习生简章

为了提 高工作人员对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的服务质量,减少因人员离职给单位日常工作带来的不便,经多家单位要求,济南环 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政府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财务人员、财务助理、客服等。

二、招聘人数:100名

三、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双休日。

四、工作地点:

1、历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济南市历城区唐冶中路与文苑街交叉口东南150米)

2、历城人才市场(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花园路2-1号)

3、洪家楼广场附近

4、王舍人附近

5、其他

五、岗位职责:

1、政府服务窗口日常工作

2、从事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工作

3、财务工作

4、其他工作

六、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责任心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工作分配、具有奉献精神。

2、济南市内有固定居住地的

3、具有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及财务相关基础知识

4、性别要求:女性优先

5、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

6、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

7、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8、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录取:

①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实习的学生;

②从事过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猎头服务、职业介绍等)工作的;

③财务与相关专业及从事过财务工作的;

④持有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业所属培训证书、财务及相关专业证书的。

七、薪酬待遇:

总费用400(含单位及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提供: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额满为止。

3、报名电话:15098906543、88013432

4、报名地点:历城人力资源市场(历城区人社局内,3号楼一楼)

5、乘车路线:乘:11路、K91路、106路、138路、K163路、308路车,到“历城五中”站下车,沿历城交警大队路口南行200米即是。或乘30路、80路、118路、201路车,到“辛祝路南口”站下车,沿花园路东行至历城交警大队路口南行200米即是。

以上岗位,面试合格、随时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