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浙江丽水龙泉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29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3月13日8:30-12:00。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为贯彻落实“双招双引”战略举措,引进和储备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服务促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龙泉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办法》,经研究,决定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人才引进计划共29名,具体引进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要求等详见《2022年龙泉市部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

二、引进范围、对象和条件

报名人员除应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资格要求(详见计划表)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4.户籍要求以2022年3月13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5.大学本科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3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13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6年3月13日以后出生)。

6.“双一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对应的一流学科或专业全日制毕业生;国(境)外毕业生要求为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学制需满2年。

7.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8.龙泉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9.符合事业单位招聘的其他规定。

三、引进的组织、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集中统一测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1.“智汇丽水·发展同行”——中南大学硕博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年3月13日8:30-12:00

地点:中南大学(长沙岳麓区)

2.2022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2022年3月19日8:30-11:30

地点:浙江国际影视中心

3.报名提供资料:符合报名条件者请自行下载并准确填写《龙泉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从学信网下载)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从学信网下载),未取得的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且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招聘条件所需的毕业证书(研究生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初审,测试前报考人员需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三)测试

由引进单位筛选、研究、审核有关材料,确定入围测试人员。测试不设开考比例,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面试设置满分100分,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控制分数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引进职位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龙泉市政府网站上予以公示。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未参加体检视作自动放弃。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体检、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放弃体检、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有不合格的,在该岗位测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测试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龙泉市政府网公布。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根据体检、考察结果,将拟聘用对象在龙泉市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对象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对象凭毕业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本次人才引进岗位聘用实行最低服务年限制度,最低服务年限详见计划表(附件1)。

报考派驻企业人才引进的考生聘用后与招引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薪酬待遇。聘用后结合专业情况,派驻到国有或民营企业锻炼2年。锻炼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回到对口事业单位工作,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放弃事业身份留在企业工作。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引进报名、测试环节均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最新要求执行,请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当地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2.各岗位所列专业均由招聘主管部门根据岗位特点参照《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进行设置和审核。对报考岗位学历、所需专业以及其他要求等信息需要咨询的,请报考人员与招聘单位进行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1)。

3.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一切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测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有关事项将在龙泉市政府网(http://www.longquan.gov.cn/)公布公示,请予关注。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龙泉市委宣传部:0578-7262085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0578-7763491

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0578-7262161

龙泉市教育局:0578-7768067

龙泉市科学技术局:0578-7750898

龙泉市财政局:0578-7214097

龙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578-7113305

龙泉市水利局:0578-7212755

龙泉市林业局:0578-7760195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0578-7260229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0578-7262763

龙泉市应急管理局:0578-7765685

龙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0578-7221212

龙泉邮政管理局:0578-7222765

龙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0578-7262332

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8-7262228

监督电话:龙泉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组0578-7262212

附件下载>>>http://www.longquan.gov.cn/art/2022/3/4/art_1229426563_4887888.html

附件1.2022年龙泉市部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表.xlsx

附件2.龙泉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附件3.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xlsx

中共龙泉市委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

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4日

原标题:2022年龙泉市部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一)

文章来源:http://www.longquan.gov.cn/art/2022/3/4/art_1229426563_4887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