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云南怒江州兰坪公路分局招聘公告(13人),报名时间:2022年03月 07 日至2022年03月11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因工作需求,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劳务派遣人员,派往古盐都隧道进行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作内容

负责派遣单位(兰坪公路分局)的相关工作。

二、工作岗位

财务及票管员1名

隧道收费员12名(其中男性4名,女性8名)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隧道收费员不限专业,财务及票管员,要求财务、会计、经济、审计类相关专业。

2、年龄18-35周岁,男女不限;

3、口齿伶俐,有一定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及电脑办公软件;

5、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6、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7、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犯罪嫌疑、无违法违纪和失信等不良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8、有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03月 07 日至2022年03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要求: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交至兰坪公路分局,本单位在收到报名材料后,将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筛选,报名材料筛选合格后会有工作人员在报名截止3个工作日内与应聘者联系,并通知相关事宜。

(三)报名地点:兰坪公路分局安全综治办

(四)报名材料:报名表(附后)、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五分照一张。

(五)联系人及电话:张红芳,13988667583

五、人员聘用和管理

(一)试用期

通过面试后,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二)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人数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因自愿(自动)放弃体检和体检不合格而产生岗位空缺,择优补录。

(三)管理

被聘用的工作人员与兰坪县三江科贸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为我单位劳务派遣人员,除考上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以外,服务期限不得少于一年,可参加相关公职人员考试,但不安排学习时间。

六、工作待遇

1、薪酬待遇:试用期150/月和生活费,试用期结束后实发工资320/月、生活费和五险。

2、上班地点:古盐都隧道

3、上班方式:实行“四班三运转”的工作模式,需进行夜班收费工作。

七、其它事项及要求

应聘者需保障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系招聘事项;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无法联系的,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

八、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九、报名表

请扫描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原标题:兰坪公路分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A6CuWPInhHe8oeMhn3x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