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年海北州刚察县人民医院招聘15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3月14日--18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按照二级甲等医院要求及专业学科规划,加强基础学科及感染性疾病科建设,解决医院人员不足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护理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范围及程序

此次面向全省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名、非专业人员1名,实行岗位聘用合同制管理,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考核测评、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原则及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选聘。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开拓创新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刚察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及名额》 (附件1)规定的岗位要求。

三、确定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14日--18日(9:0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刚察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3楼医务科,咨询电话:0970-8859234。

(三)需携带的资料: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附自荐书、各类获奖证明、资格证)、全日制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印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同底色2张,到医务科报名。如毕业证书被暂扣或遗失的,应提供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不提供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 过考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四)资格审查。

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可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时间及内容

笔试时间和地点:2022年3月30日上午9:00--10:30(刚察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3楼大会议室)

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由单位确定后另行通知。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一)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及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

(二)面试:面试根据不同专业岗位特点,采取现场提问的形式,旨在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面试的顺序由工作人员根据考生现场抽签情况决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以其余考官(实际人数)所给得分的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字)作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将及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三)总成绩并列处理。如考试总成绩有并列的,先按招聘条件中的优先条件确定;优先条件无法确定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

五、体检

体检人员按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等额选择应聘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程序。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六、递补要求

在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环节出现空岗后均可递补,其中限各环节只递补一次。

七、公示

经体检及考察合格的考生,在本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经考核合格录用后,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医院根据劳动法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根据医院临聘人员薪酬待遇规定进行发放。

九、回避制度

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本院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对违反回避制度的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和应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十、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检测管理,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落实好不聚餐、不聚集,勤洗手,佩戴口罩等自我防护措施。遇有体温异常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

2.考生须提前自备2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进入参加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拒绝佩戴者,不得进入。考试期间,除查验考生身份等需要外,无特殊原因不得摘下口罩。

3.考生在进入前和进入考场后,均须接受体温监测、消杀,体温异常考生严禁进入参加考试。

4.为确保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根据近期全国疫情发展变化形势、青海省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及本次招录考试要求,考生应做好考前健康监测。

①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还须打印笔试前一天(彩色)健康码、行程码并签字;

在笔试当天将以上资料统一交于相关工作人员。缺少任意一项资料及“双码”异常的考生严禁进入。

5.考生存在隐瞒史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参考期间必须服从所在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十一、本招聘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刚察县人民医院所有。专业名称学历要求人数备注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人数

备注

中医学

大专及以上

2

中医、康复

医学检验学

1

 

临床医学

4

 

临床五官专业

1

含口腔、耳鼻喉、眼科

护理学

3

 

导诊

2

医学类专业

药品采购中心

1

医学类专业不限

保安

 

1

 

合计

15

 

原标题:15人 | 海北州刚察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ZJAdsuhxBl76Ulr5qjh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