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陕西延长石油社会招聘公告(350人),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陕西延长石油西北橡胶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12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7.21亿元,资产总额40.67亿元,是全国唯一一家集天然胶种植与加工、子午线轮胎、橡胶制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橡胶企业。

公司下设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凯迪西北橡胶有限分公司、胶管分公司、延长橡胶(泰国)有限公司等4个实体单位,总人数3000多人。主要产品有子午线轮胎、胶管、胶布制品、橡胶制品、板材、密封件、天然胶等七大系列,主要应用于汽车、煤炭、工程机械、石油、化工、冶金、航空航天、橡胶加工等行业。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二、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院校及社会公开招聘技能操作人员35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技能(能力),品行端正;

2.身体、心理健康,无色盲、传染病及重大疾病史,能胜任相关工作岗位要求;

3.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认同企业文化。

(二)岗位任职条件

1.应具有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任职资格以外,还应当符合招聘岗位说明中所列出的其他岗位要求。

四、薪酬福利

1.按照陕西延长石油西北橡胶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2.社会保险:录用后依法为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3.公司提供非盈利食宿。

4.其他福利:享受企业培训、免费班车、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团建活动、文体活动、生日和节日福利、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等。

五、招聘程序及报名要求

(一)应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筛选简历、笔试及面试、综合评定、体检、录用入职等流程组织实施。

(二)报名人员要求:

1.应聘人员须满足应聘岗位的基本条件,通过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学历、学位、职业资格等相关附件。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未按系统要求填写信息或填写信息有误的均视为无效简历。

六、应聘指南

1.报名入口:

(1)查询职位:登录延长集团官网(http://www.sxycpc.com)【人力资源】栏查询【招聘信息】。

(2)注册简历: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也可选择职位之后填写简历。

(3)应聘职位:查看公告,展开左侧部门信息选择职位信息进行职位申请。

2.通知方式

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公司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将视情况组织线上笔试、面试或推迟时间。

七、特别申明

1.本次招聘过程中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费、考试费、保证金等费用。

2.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统内离职员工不在本次社会招聘范围内。

咨询电话:029-33623517(西橡)/029-38001916(延橡)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6:00。

原标题:陕西延长石油西北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2022年3月)

文章来源:http://113.200.54.73:8088/site/index.html#/recruiList/204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