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黑龙江七台河市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509人公告,报名时间:结合各用人单位发布引才公告具体要求。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开展“七台河市·聚才冬奥冠 军之城”引才专项行动,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决定发布2022年度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为推动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七台河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共计划引进优秀人才509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223人,市属国有企业13人,非公有制企业273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已属于七台河市域内(含区县)行政编制、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三、引进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和方式:结合各用人单位发布引才公告具体要求。

将《2022年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附件4)、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为应届毕业生出具的相关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或当地户籍管理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利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其他能够证明其符合引进条件材料电子扫描版或纸质版发送给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联系人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二)引进程序

用人单位和市人才办按照公布的人才引进条件标准和七台河市人才引进相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试、考核、审档、体检等工作。具体程序将结合各用人单位实际实施。

四、政策待遇

凡引进的优秀人才,符合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工作有成效,市属公办学校、公立医院(含疾控中心)和职业技师学院引进人才给予人才津贴10年,其他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给予人才津贴5年,事业单位最低服务期为5年;企业引进人才给予人才津贴4年,最低服务期为2年。协议期内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津贴政策

1.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每年给予人才津贴10万元;

2.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每年给予人才津贴4万元;

3.引进“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一批次本科毕业生,每年给予人才津贴2万元;

4.引进其他高校一批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年给予人才津贴1.5万元;

(二)企业引进人才津贴政策

1.企业引进人才同等条件按照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津贴政策施行;

2.引进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项人员,每年给予人才津贴2万元;

3.引进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人员,每年给予人才津贴1万元。

(三)人才安居政策

1.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一次性给予安家费5万元;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一次性给予安家费3万元。同时,叠加享有我市人才购房相关补贴政策。

2.企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本人及配偶在七台河市域内没有住房,其中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批次本科毕业生、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项人员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房屋周转期不超过3年。

3.符合入住人才公寓条件的引进人才,不选择入住的,每年给予租房补贴500;引进的非“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一批次毕业生、高级技师本人及配偶在七台河市域内没有住房,每年给予租房补贴200,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引进人才的待遇发放及管理按照《中共七台河市委办公室 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七台河市关于进一步吸引集聚优秀人才若干政策〉的通知》(办字〔2021〕52号)执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七台河市人才办负责解释,报名事宜及业务咨询请与各用人单位联系人联系。

附件:

1、2022年七台河市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市直)

2、2022年七台河市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国企)

3、2022年七台河市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非公企业)

4、2022年七台河市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报名表

七台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原标题:“七台河市·聚才冬奥冠 军之城” 2022年度引进人才计划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63iwRQ0l0f8VzvVZ8El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