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云南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储备教师招聘公告(23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一、学校简介

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是一所高端精品九年一贯制学校。我校自建校五年以来,秉承北附梦想立校,立德树人,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领导型人才的教育理念。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既重视每一位学生当前的发展,更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附校训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北附办学愿景

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富强,一切为了人类的幸福。

北附办学理念

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为目标和方法,全面全程育人。即以帮助学生成为领导型人才为一个中心,以梦想教育,快乐学习法为两个基本点,全面全程育人。

北附核心价值

人自身:梦想、信念、自强、厚德、创新。

人与人:感恩、友善、合作、包容、诚信。

人与社会:遵规、责任、荣誉、奉献、爱国。

北附梦想成真的方程式

明确的目标+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

=领导型人才梦想成真

完善的培养体系

1、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集训、业务培训、不定期特训,快速 成长;

2、一对一导师制,中层及以上领导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二、薪酬福利

年薪8万-15万,音体美书法5万-8万。

(一)基本原则

1、体现教职工的工资收入水平与对学校贡献相对等的原则;

2、体现强化岗位、注重业绩、优质优酬的激励原则;

(二)优质优酬,绩效优先

突出薪酬制度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主要包含以下方面:

1、基本工资(学历、职称、校龄等)

2、月绩效(包括:教学绩效、岗位绩效、职务绩效)

3、职务补贴(班主任、备课组长、教研组长等)

4、五险一金

5、其他福利(子女就读本校政策优惠、探亲费、节日费、通讯费、服装费、电脑购置费、餐饮补贴、住房补贴、校龄补贴、员工体检、生日慰问金、业务培训、团建活动)

三、招聘条件

(一)在职教师:

1、教育教学成绩优异、有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经验者;获 “骨干教师”、“学ke带头人”、“优秀教师”;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党员优先考虑聘用。

2、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没有补考,所学专业、学历、能力与报名岗位要求相符。党员、学生会干部、在校期间获得各级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全日制一本及一本专业以上学历,同等条件硕士研究生、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以上),身心健康。

5、具有对应教学科目教师资格证。

6、非师范类院校且无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者勿扰。

四、招聘岗位名称、人数

招聘岗位 人数
初中语文 3人
初中数学 3人
初中英语 3人
初中物理 2人
初中化学 2人
初中政治 2人
初中历史 2人
初中地理 2人
初中生物 2人
体育教师 2人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邮箱:3533575328@qq.com(邮件主题:报名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2)现场报名:

个人工作简历一份,含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证明复印件至学校综合办报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以前皆可投递简历,招满报名截止。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

(四)聘用:招聘工作小组通过筛选后,将由学校组织,通知已通过的教师,预约时间进行现场面试与试讲。未通过者,将不逐一通知。合格者,由学校统一通知,并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录用手续。拟聘人员需在指定医院进行自费体检,体检不符合岗位要求者,不予录用。

(五)业务考核:所有招聘教师,经由北附统一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六、注意事项

1、面试地点: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

2、学校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学路332号。(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可直接到学校正门)。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健康码”,应聘须持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场。应聘人员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应聘前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以便正常参加招聘。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4、所交简历材料一律不退还。

5、招聘简章由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负责解释。

七、详情咨询

咨询电话:0874-3957678、0874-3367510

热忱欢迎广大优秀教师、有志于加入我校教师团队的优秀人才踊跃报名应聘,优秀教师常年招聘。

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

2022年3月17日

原标题: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储备教师招聘公告 (市就业中心招用工信息2022年第37期)

文章来源:http://rsj.qj.gov.cn/detail_jy.asp?Twzbh=12&id=19434&lb=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