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年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8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9:00至4月13日18:00。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2020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对成渝地区推进科技创新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支持两地以“一城多园”模式合作共建西部科学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提出高标准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重庆高新区为战略平台,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

为建立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长效机制,广泛吸纳优秀人才,打造高效精干的创业队伍,加快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现面向社会引进各类人才,欢迎符合职位要求、愿意加入科学城建设的人才积极报名。

一、职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3.爱岗敬业,拼搏奋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心理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二)资格条件

岗位招聘资格条件详见《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的人员不得聘用

1.入职报到前与原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关系,或与原单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尚未完全解决的人员。  

2.正在接受有关单位审查的人员。

3.其他不适合聘用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在2022年4月6日9:00至4月13日18: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结合自身实际选报适合的职位(报名需上传近半年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本简章所要求的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6日。如“30周岁以下”指未满31周岁,在1991年4月7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3.对照报考条件,将进行报考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才可参加笔试。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18:00,应聘人员注意查看审查结果,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如因填报信息错误而未通过审核的,可在初审截止时间前及时修改,重新资格初审。

(二)笔试测试

1.时间、地点:具体以报名系统公告、短信通知为准。

2.科目:综合测试。考试内容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包括时事政治、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文稿起草等部分,着重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文字功底等综合能力水平。

3.其他:进入面试测试的人选,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5:1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

(三)资格复审

面试测试前,本人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接受资格复审,证明材料详见《资格复审资料》(附件2)。

(四)面试测试

1.时间、地点:具体以报名系统公告、短信通知为准。

2.科目:无领导小组讨论。

3.其他:进入实岗测试的人选,按照实岗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2:1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测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实岗测试人选。

(五)实岗测试

到用人单位进行为期5天的实岗测试。进入体检的人选,按照体检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1:1比例,根据实岗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实岗测试成绩未达到8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六)聘用

对实岗测试择优选用的人员进行心理测试、体检和考察,心理测试、体检合格并通过考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经研究同意后,由高新区国有单位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聘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成功后,请保持手机、邮箱等通讯方式畅通;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引才全过程, 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人员聘用资格;

(三)拟聘人员与高新区国有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待遇按照国家及重庆高新区相关规定执行,实行绩效考核,人均薪酬待遇15万/年。工作任务重,加班、值夜班及出差较多,工作地点为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所属镇街等单位。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周老师023-68600935

附件:

1. 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

2. 资格复审资料

3. 专业参考目录

4. QS发布的2022世界大学前500位高校名单

5. 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附件下载:

1.附件1: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xlsx

2.附件2:资格复审资料.docx

3.附件3:专业参考目录.doc

4.附件4:QS发布的2022世界大学前500位高校名单.docx

5.附件5: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docx

原标题: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文章来源:http://gxq.cq.gov.cn/ggtz/202203/t20220331_10573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