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招聘公告(99人),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22年5月底。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煤层气(瓦斯)产业开发利用、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清洁能源的需要、积极践行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而出资组建的专业化绿色低碳发展公司。现有新泰能源公司、黄陵新泰能源公司、澄合分公司、铜川分公司、韩城分公司、榆林分公司、春林河能源公司、韩城天久公司及陕西生态产业公司共9家分(子)公司,地域涵盖西安、铜川、韩城、澄合、彬县、榆林等地区。公司拥有固体、气体矿产勘查双甲资质,地质钻探、钻井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资质,勘查工程施工乙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丙级资质,始终落实陕煤集团“以煤为基,能材并进,技融双驱,零碳转型,矢志跻身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战略理念,承担着陕西省垂直钻井救援工作职能,业务涵盖煤层气(煤矿瓦斯)开发利用、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与土地复垦、地勘及灾害治理、地热能开发利用四个板块地的专业化公司。

按照公司规划和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和社会招录各类人员99名,其中,高校毕业生88名(包含专业技术岗34名、技能操作岗位54名),高技术技能人才11名(社会招聘),具体计划和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应聘条件

1.技能操作岗和专业技术岗,包括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2020-2022年毕业生,各科成绩合格,符合相关专业、学历要求,能适应基层及野外工作,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高技术技能人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需3至10年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具有注册职业证书、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的应聘人员,招录条件可适当放宽。

3.招录人员所学专业与需求计划相同或相近;

4.985、211、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5.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三、报名方式

1.主要采取校园现场招聘和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向公司投递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须同时上传学校标准格式的成绩单,往届毕业生须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性别

招聘电子邮箱:826355023@qq.com

2.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22年5月底。

四、应聘流程

个人报名—简历甄选—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结果公示—入职体检—分配岗位。

五、相关待遇

1.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合同期限约定试用期。

2.依法依规参加五险两金。

3.高校毕业生薪资待遇按照公司工资管理规定执行,高技术技能人才薪资待遇可面议。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在岗位有效期内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不接受上门、邮寄、传真、电话等其他报名方式。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 高警惕,谨防受骗。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招聘应聘资格。

原标题: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shxmcq.com/news_detail.php?id=1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