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年新疆开展兵团党委政法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面试通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根据《2022年度兵团党委政法委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10:00-15:00(北京时间)。

二、面试方式

采取线上结构化方式进行。

三、面试缴费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5月17日12时至5月18日14时,通过招考一体化平台(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

index/ff808081795bdb940179b09a3d284ba1),按照每人6标准缴纳面试费用。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二)本次面试答题时间8分钟,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生具体根据2022年度兵团党委政法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须知和注意事项(见附件2),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政策咨询电话:0991-2896469

点击下载>>>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3.在线面试系统考生操作说明

原标题:关于开展2022年度兵团党委政法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

文章来源:http://btpta.xjbt.gov.cn/c/2022-05-17/8219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