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编外用工117人公告,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因工作需要,根据《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盐编〔2020〕26号)精神,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17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对象和范围

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开考比例及资格条件等详见《2022年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计划及岗位要求表》(附件1),请登录海盐人事人才网(http://www.hyrsrc.com.cn/)“即时招聘”栏目查询。海盐人事人才网站为本次招聘发布公告(通知)、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的主要平台。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

2.身体健康,愿意履行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

3. 一般岗位年龄18至35周岁(即1986年6 月17日至2004年6月17日期间出生),部分岗位注明有其他年龄要求的,计算方法以此类推;

4.户籍以2022年6月1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

6.已是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的,报名时需征得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

7.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宜聘用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或体能测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

1.网上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2年6月17日9时—6月19日16时。

网址: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

报考人员登录网报平台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点击“2022年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进入报名程序,选择招聘单位和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2.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6月17日-6月20日。

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参考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高校专业目录设置及审查认定(见附件2、附件3)。对于未列入目录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把握。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改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2022年6月17日9时—6月19日16时)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初审通过的报名人数比例需达到1:3(招聘人数3人及以上岗位的为1:2)以上。如发生因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聘岗位,该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招聘公告计划内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

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及时关注初审结果。

3.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7月5日9:00—7月9日10:00

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二)笔试或体能测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试,为全客观题,主要测查应考人员从事公共管理等方面的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2022年7月9日上午8:30-10:00。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将从到低分按1:3(招聘3人及以上的岗位为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

综合执法协管员岗位(岗位代码6049)、消防队员岗位(岗位代码6050、6051、6052)不需笔试,分别由招聘单位在7月9日前组织体能测试。各岗位体能测试成绩评分标准详见附件4、附件5。合格分60分,60分及以上计入成绩。在合格的人员中,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到低分按1:3(招聘3人及以上的岗位为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人员在离面试开始时间24小时前提出放弃面试的,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24小时内提出放弃面试的,不再递补。

2.面试

面试前由各招聘单位对入围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笔试或体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总成绩相等,则以笔试或体能测试成绩高的排在前(若笔试或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等,则进行现场加试,加试成绩只决定总成绩排名)。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2022年12月31日前出现录用后离职情况的,用人单位可按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1.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海盐县人事人才网公示7天。

2.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列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实名制管理。对不能按时报到的,视作放弃。编外用工与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3.递补。本次招聘的拟聘用对象,因未按时报到、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签约对象在2022年12月31日前离职等情况带来岗位空缺的,经用人单位书面申请,可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等按前款规定不变。

四、疫情防控要求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其他事项

1.报名需咨询相关政策、资格条件时,请拨打《计划表》中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2.报考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体检的,以及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未按期报到的,均视作自动放弃。

3.参加考试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并按照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相关信息。

4.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环节的信息,如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体检政审人员名单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等均在海盐县人事人才网公布。请应聘人员关注。

5.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或参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

2022年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计划及岗位要求表

海盐县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

2020年版海盐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2022年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综合执法协管员体能测评标准(岗位代码6049)

2022年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消防队员岗体能测评标准(岗位代码6050、6051、6052)

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0日

原标题:2022年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yrsrc.com.cn/ww/a/b/wwab_newsdetails.html?selected=9ymr32k0&key=5cylaock&on=5cylaock&articleid=ff808081814ab2af01814c21c7a00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