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2022国考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已发布,面试时间:2022年7月5日至6日,本文整理2022国考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面试相关职位)体检通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有关部署,云南省税务局于2022年6月28日组织对达到规定面试分数线的考生进行了面试。经过面试,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阶段的考生,由云南省税务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要求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2022年6月30日。体检集合地点:云南省税务干部学校西院篮球馆。集合时间:体检当天上午8点,请考生提前10分钟到达集合地点。云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22号(学 府路莲花宾馆正对面巷内200米左侧)。请各位进入体检阶段的考生,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统一乘车参加体检,无故未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三、疫情防控。根据本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提供抵达昆明后、体检前48小时内由昆明当地医疗机构等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以及当日“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凭码参加体检。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城市旅居史的人员,以及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或同时空伴随人员,要第 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请及时向我局报告。

四、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黑色碳素笔以及近期小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五、体检费用由云南省税务局承担。

六、体检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拟录用资格;已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同时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不诚信记录。

七、体检前一天晚餐请食用清淡食物,严禁饮酒,并禁食产气食物,体检当天清晨需空腹。

八、请进入体检阶段的考生,于2022年6月29日18点前,通过电子邮件(ynswms@vip.163.com)确认参加体检。邮件标题和正文均为“报考单位+职位代码+考生姓名确认参加体检”。

九、体检考生家属不得陪同参加体检。

本通知有效期2022年6月28日至6月30日。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

2022年6月28日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关于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面试相关职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yunnan.chinatax.gov.cn/art/2022/6/28/art_3839_62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