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山西长治市武乡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0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9:00至2022年8月15日17:00,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武乡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60名。其中:县直事业单位19名,县乡医疗卫生机构23名,教育系统18名。

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详见《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资格等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6年8月4日至2004年8月4日期间出生);

6.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如具有医师(助理)执业资格者,学历可放宽到中等及以上医学专业学历;

7.“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的招聘对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和参加山西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不含2018年以后录用的选调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以及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劳动合同期满的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

8.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9.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详见《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附件1);

10.不得报考的情形: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

(7)在校就读的全日制中专升入专科、专科升入本科、本科升入研究生人员不得以原取得的中专、专科或本科学历证书报考。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9)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以上年龄等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 

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教育部颁布的高校专业目录设置(附件2、附件3、附件4)。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另武乡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后,按面试、资格复审、笔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教育系统招聘人员在公示后,增加选岗环节。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信息查询 

报考人员可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查询招聘信息。  

2.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9:00至2022年8月15日17:00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http://wuxiang.bmren.cn。 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经本人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5日17:00)后,规范填写《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红底免冠证件照片(请勿使用美颜功能)。照片要求:不得穿着制服等暗示考生个人身份、信息的服饰,格式为jpg、大小为20KB以下。 

报考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必须使用本人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资格初审  

考生在提交报名申请1天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报名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考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凡因信息填报不全、有误等导致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本次招聘要求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应达到3:1,若达不到3:1的,将减少招聘岗位数使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数达到3:1,若招聘岗位数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招聘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也要达到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不达开考比例要求时,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核减或取消后的岗位数合并纳入同类岗位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按男女1:1比例设置的招聘岗位,若其中某一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不达开考比例要求时,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并将该岗位数合并纳入同条件另一岗位,并取消男女1:1的比例设置,不限男女,考生无需改报。若取消男女1:1比例设置后,仍不达最低开考比例,则取消该招聘岗位。报考县乡医疗卫生机构岗位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即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线60分。 

报考岗位若被取消,报名人员在接到招聘领导组办公室通知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择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不改报的视为放弃。 

报考岗位被取消,未改报其他岗位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其报名费将如数退还。  

4.网上缴费 

根据山西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文件精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向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收取的考试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 元。本次考试一科,共收取报考人员每人50 元考试费。 

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需于2022年8月16日17:00 前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完成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请自行下载并打印系统生成的《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备资格复审时使用。 

5.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及具体考试时间等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与资格复审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实行两级百分制。

1.武乡县融媒体中心考试,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

(1)面试

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重点测试应试者的普通话语音、吐字发声、形象仪表、语言表达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线6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不达合格线6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选的确定。根据面试成绩的排名(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按招聘岗位名额1:5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同一岗位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的,共同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1:5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应提供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及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具有播音主持从业经历并具有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的不限专业人员,需提供播音主持从业经历证明和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资格复审阶段不进行递补。

(3)笔试。笔试设《公共基础知识》一科,采取闭卷方式,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不达合格线6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知识等。 

(4)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若报考同一岗位的2名以上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

2、其他岗位考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1)笔试。笔试设《公共基础知识》一科,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不达合格线6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知识等。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选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按招聘岗位名额1:3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共同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信息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应提供准考证、户口簿、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及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其中,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提供服务基层项目合格证书,暂未取得合格证书的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可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件5),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委审核盖章;“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由团省委或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需提供退役证,暂未取得证书的需提供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证明;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服务岗位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服务所在地县级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  

资格复审阶段不进行递补。

(3)面试  

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重点测试应试者的分析理解、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人际关系组织协调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报考教师岗位人员面试采取讲课方式。 

报考县直事业单位、县乡医疗卫生机构岗位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若参加面试人数等于小于招聘岗位名额时,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线6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不达合格线6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若报考同一岗位的2名以上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经招聘工作领导组批准后,加试一场面试,加试面试满分值100分,考生加试面试成绩即为最终面试成绩,并按上述计算方法计算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综合成绩不达60分者,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三)体检和考察考核

考试结束后,各个岗位按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分别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结论不合格的只进行一次复检,复检费用考生自理。复检医院由招聘领导组指定,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核环节。考察考核工作由县招聘领导组统一组织,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具体实施。考察考核工作主要考核入闱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法纪表现、奖惩及拟任岗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同时对其个人档案进行审查。考察考核结束后,考核组要向招聘领导组提供书面报告,提出考察考核意见。考察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若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考核的,或者体检、考察考核不合格的,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四)选岗

教育系统经考察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根据报考县直小学和县直幼儿园相同专业的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次选择岗位(综合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选岗)。

(五)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岗位人员名单,拟聘用岗位人员经县招聘领导组审定后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资格有异议经查属实的,按有关政策规定处理,直至取消拟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填写《武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一式四份),报县人社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非首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本次招聘聘用人员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1年试用期),原则上5年之内不得办理借调、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

0355-6390915(武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5-6388602(武乡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0355-5636316(武乡县人社局事业职称股)

点击查看>>>  

1.2022年武乡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2.教育部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

3.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

4.教育部专科专业目录

5.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武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原标题:武乡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wuxiang.gov.cn/zwgk/zfxxgk/zfxxgkml/gsgg/202208/t20220804_2618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