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2022浙江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240人),报名时间: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15日工作日。更多招警考试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站招警考试频道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下称辅警)240名。

一、招录对象及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学历:勤务辅警要求大专及以上,退伍军人及大客驾驶员等具有专业技术特长的可放宽至高中(中专);文职辅警要求本科及以上。

2.户籍:文职辅警和特警队员岗位户籍不限,其余岗位要求台州户籍;

3.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8月30日以后出生,不含8月30日),大客驾驶员岗位放宽至40周岁(1981年8月30日以后出生,不含8月30日)。

注: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详见附件《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

(二)不得报考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被单位开除或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曾被判处死刑或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刑,或者因故意犯罪被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正在监所服刑、监外执行(含保外就医)的,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15日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

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866号)北门窗口,以及黄岩辖区各公安派出所。

(三)报名时需携带材料

考生需携带报名表(正反面打印,贴近期免冠二寸照片)、本人身份证(双面复印)、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和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以及报考岗位需要的资质证明和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本次招聘岗位4人以上(含4人)的开考比例为1:2,4人以下的岗位开考比例为1:3。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因招聘计划取消而涉及的人员,允许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三、招录程序

遵循公平、竞争原则,采用统一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治考察等方法确定招录对象,择优录取。

(一)笔试

笔试采用100分制,重点考察考生综合能力,包含基本法律知识、时事政治、基本常识和简单写作等。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4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员(若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在确定比例内最后一名若同分的则一并进入体能测试。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合格成绩均为5分30秒。体能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在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4人以下的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在体能测试期间,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引起的意外,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计总成绩(总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二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位。

(四)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不影响聘用的,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在同等条件下,以下人员可优先录用:烈士遗属、警察类院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和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六)其他

为提 高招录工作效率和满足工作需要,在下次公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发布前,若有空缺岗位,可从本次报考人员中按照各个岗位名次高低依次递补,按招录程序、规定要求办理招录手续。

四、薪酬待遇

根据《黄岩区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行岗位绩效和分类分级管理的薪酬制度,同时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社会保障。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的80%。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2.出生日期和户籍地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或户口簿为准,截止2022年8月30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学历证书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有关证书(证件、证明)等取得时间截止2022年8月30日。

3.本次招聘过程各环节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黄岩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关注。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弃权。

4.录用后将组织集中军训和业务培训,培训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将解除劳动合同。

5.在组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等工作时,将按有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浙江省、考试地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安排。

6.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附件1: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

附件2: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辅警招聘报名表

原标题: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招240人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dfOClPobrRlLKN84mw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