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2022陕西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辅警招聘公告(80人),报名时间:2022年9月6日—2022年9月18日。更多招警考试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站招警考试频道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性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3.品行端正,心理健康,纪律观念强,协调能力强,能保守工作秘密;

4.年龄在18周岁(含)至33周岁(含)之间;身高172cm及以上,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至170cm;

5.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6.语言表达流畅,汉语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无口吃、重听、无纹身、色盲和其他精神类、传染性疾病;

8.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亲属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历史清白。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具有吸毒史的、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一)用工单位: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

(二)招聘岗位:勤务辅警(仅限男性)

(三)招聘人数:80名

(四)具体要求:录用人员需服从统一分配和服从工作单位值班备勤的工作安排。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同签订等环节。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由西安科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退伍证、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二维码(见原文链接)

注:(1)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登录学信网—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看)—查看(如已过期点击“延长验证有效期”再查看)—下载PDF文件。

(2)无犯罪记录证明: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或关注“陕西公安”微信公众号(网上办事—户政业务—无犯罪记录证明),如需介绍信请联系我公司。

(3)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健康西安公众服务”微信公众号—接种记录—点击查看接种证明。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6日—2022年9月18日

3.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4.咨询电话:029-83230798/029-62095155/18821630422(同微信)

5.已报名人员请添加微信(见原文链接)

(二)领取准考证

1.时间:另行通知;

2.注意事项: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不得代领。(三)笔试

1.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50%。

2.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四)面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为100分制,占综合成绩的50%。

3.面试观察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并测量身高,看五官是否端正,有无口吃、重听、色盲,检查有无纹身。

(五)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空缺时按照各项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有关部门对其进行考察。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八)合同签订

公示期满合格后,与拟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本次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形式;

2、按照分局有关辅警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

3、待遇: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工资2200 元;合同期工资3495元起(包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包住宿,伙食有补助,按相关规定发放取暖、降温费,实行层级晋升制度。

五、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除外),敬请广大应聘者提 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咨询招聘工作人员。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的;

2.未参加笔试的;

3.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

4.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

5.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的情形。

(四)应聘人员应在参加笔试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特别提示:请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原件(遗失不补,后果自负)。

原标题: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80人)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EmVNz7T4_sJayfqD145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