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成都大学生村官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00:00至6月29日17:00。

  网上注册

  2017年四川成都大学生村官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00:00至6月29日17:00。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已经注册的报考者可直接登录报名,填报职位)。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像素为102(宽)×126(高),大小在20KB至160KB之间。报考人员可下载并使用自动审核程序处理后上传照片,系统会自动审核照片。不按规定上传照片者,将无法通过资格初审和缴纳报名费。上传照片与本人不符的,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填报信息

  上传照片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在网上选择应聘岗位后,必须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资格审查表》,确认无误后提交。如因填写错误、不完整、不准确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应聘人员修改后,在报名截止前可重新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