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河北省衡水市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示,打算参加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按照《河北省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冀人社发〔2017〕11号)的要求,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调剂补录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考核,目前已进入到录用阶段。现将拟录用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17年9月26日结束,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反映情况。

  衡水市委组织部

  电话:0318-2020611 邮箱:hszzbgbyk@sina.com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318-2215089 邮箱:hsrsj@126.com

  附件:衡水市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调剂补录人员名单.xls

  2017年9月19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河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