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吉林省遴选公务员文字综合能力测试考试公告参加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2017年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公开遴选公务员文字综合能力测试考试公告

  根据《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及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公开遴选公务员的职位需求和工作需要,吉林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计划公开遴选5名公务员,职位为文字综合职位,通过该职位公共科目笔试的考生,面试前需参加文字综合能力测试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

  2017年省卫生计生委计划公开遴选5名公务员,职位为文字综合职位。

  二、报考条件

  除应符合《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报考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职位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2.具有两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

  3.35周岁以下,副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按照《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的有关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在文字综合能力测试考试前三天进行,考生应按照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原件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原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加试资格,依次递补合格人选参加加试。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lgwyks.cn)。

  五、考试形式

  文字综合能力测试主要考查应试者医疗卫生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采取闭卷笔试的考试形式,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文字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合格线以下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六、注意事项

  1.有关报考政策、技术方面的问题可查询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或联系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

  2.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3.文字综合能力测试考试期间,已统一为考生准备笔和白纸,供考生使用,但不得带出考场;考生禁止携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咨询电话:0431-85611231(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 0431-88905932(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吉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