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海南省万宁市公务员考试拟录用名单公告参加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国人发〔2007〕134号)和《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的要求,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研究,拟录用符琼飞等70名同志为万宁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报考万宁市畜牧兽医局科员1的林小玲(准考证号:462017292619)处于妊娠期,待其孕期结束可以参加体检时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体检合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公示、备案等。

  现将拟录用人员情况(见附表)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向万宁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股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9月27日至10月3日

  监督电话:0898-62237035

  附件:2017年万宁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工 作人员)拟录用人员情况表.xls

  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7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海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