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甘肃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甘肃省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通知参加2017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现将兰州市2017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21日上午按照各引进单位通知的具体时间到引进单位确定的考核点报到。具体考核点及地址见附件。

  二、相关事项

  1. 现场报名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按时报到抽签。证件过期、携带不全或逾期不到者,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2. 考核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应聘人员和流动考官进入候考室后关闭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 咨询电话:0931-8863852

  附件: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安排表.xls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13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甘肃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