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夏遴选加试专业职位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已于2017年10月21日发布,文都公务员考试网同步为您更新2017年宁夏公务员考试:2017年宁夏遴选加试专业职位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参加2017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关于公布2017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加试专业职位专业成绩及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7年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加试专业职位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专业成绩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为2017年10月23日,由各遴选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依据笔试成绩和加试专业成绩之和(笔试成绩占40%、专业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和加试专业成绩之和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宁夏回族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见2017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组织部门查档公章)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上述材料送遴选单位。

  四、2017年9月20日发布的《关于发布2017年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线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中与此公告不一致的,以该公告为准。

  资格复审结束后,各遴选单位于10月24日12时前将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册报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与职位管理处。

  监督电话:0951-5099016

  咨询电话:0951-5099125

  附件:

  1.2017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加试专业职位笔试及专业成绩.xls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1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宁夏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