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省乡镇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于10月24日发布,文都公考同步为您更新公告的相关内容参加2017年陕西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本条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更多陕西省公务员考试资讯尽在文都公考网站(http://gwy.wendu.com/),请大家及时收藏。

  按照考录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1.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zkcx.htm?id=6552328966961664#firstAnchor)查询,也可由本人向所在县(区)委组织部电话查询。

  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为确保录用人员的整体素质,经研究,本次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各县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下表。

  3.面试有关事项由各县(区)委组织部通知,并在本网站公布。

  附件:公示名单.xlsx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