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夏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及分组安排已发布,面试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29日两天,文都公务员考试网同步为您更新本公告的相关内容参加2017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本条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关于2017年宁夏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2017年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安排

  (一)第一批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8日,面试范围: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涉外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代码015001)。

  (二)第二批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9日,面试范围:除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涉外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代码015001)外其他区直机关职位。

  二、面试地点

  (一)第一批: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接待楼二楼多功能厅(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06号)。

  (二)第二批:银川九中阅海分校(金凤区尹家渠北街阅海万家C区)。

  三、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第一批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17年10月28日上午8:10前、第二批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9日上午7:30前分别到达各自面试考点签到点名。第二批参加面试人员8∶00整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时参加遴选面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前参加遴选面试人员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

  1.第一批面试分组安排表.docx

  2.第二批面试分组安排表.docx

  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宁夏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