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公务员考试已于12月17日进行笔试,2018年1月29日发布成绩,报考2018京考的考生请持续关注本站。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京考相关资讯信息,本文为2018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公务员考试现场资格复审通知,欢迎大家关注。

  按照北京市人社局《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我单位现场资格复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18年1月30日—2月1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6:00

  二、复审地点、乘车路线: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7号楼,一层第三会议室(见资格复审引导标识)。

  乘车路线:公交车路线:5、19、38、40、57、109、613、687、717、747、特5路到广安门内站下车。

  地铁:7号线广安门内站A出口向西直行150米即到。

  三、携带资料

  考生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公务员考试报名表、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单、身份证原件。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 报考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的考生,须提供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在外地院校就读的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携带本人户口本(卡)原件);对于列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中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名单为准)范围的京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校级以上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获得相当于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同等次其它奖励项目的,应同时提供毕业学校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说明;对于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包括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留学回国人员,取得列入世界排名前300名院校或前100名专业(以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为准)的国(境)外学位的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户口本原件(户口本必须包含首页和本人页;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

  2.报考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无限制”职位的考生,如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第1条所述材料,如为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人员,须提供学历证、学位证、户口本原件(户口本必须包含首页和本人页;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请将资格复审所需的所有原件资料,各复印一份,审核后单位留存。纸张要求为A4。

  2.由于未通过资格复审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职位,按照该职位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资格复审当天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代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4.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网站公示公告栏目(网址为www.bjlzj.gov.cn),查询我局有关2018年招录的通知公告。

  咨询电话:63032255—6824 18612199869

  联 系 人:孟老师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人事处

  2018年1月29日

  相关推荐:

  【京考】北京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京考】 2018北京市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