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新疆公务员考试公告,文都公考省考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8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招录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一、取消或核减职位

根据《2018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公告》的规定:南疆兵团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2(职位招录计划数:报名人数,下同),其他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职位招录计划数。现将取消和核减后的职位招录人数公布如下(附件1)。

被取消招录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8月29日10:00—18:00申请职位改报(其他职位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得再参与职位改报,一经发现,取消笔试资格)。申请改报的考生需将职位改报申请表(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传真的形式发送至各招录单位(各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3),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改报申请,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自动退费。

二、打印报名表

考生打印报名表的时间延长至9月5日18:00(北京时间)

特此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991-2890637

附件汇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取消或核减后职位招录人数.xls

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职位改报申请表.doc

兵团各招录单位职位改报工作咨询电话、传真.doc

兵团公务员

2018年8月28日

相关推荐:

2018多省公务员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各省汇总)

地方公务员考试真题汇总(各省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