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江苏盐城市考录用相关信息 ,文都公考省考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8年江苏盐城市考录公务员拟录名单,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盐城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等规定,报考盐城市大丰区环境保护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公管理)02职位区环境监察局综合成绩第一名考生何明煦不符合录用条件,递补综合成绩第二名考生周梅,体检、考察均合格,现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

监督电话: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15-88198306

原标题:盐城市2018年拟录用公务员(参照单位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附件:2018年拟录用公务员(参照单位工作人员)名单

2018年10月23日

相关推荐:

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