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30日—11月8日考试报名,12月10日进行笔试考试。201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已经结束报名,请考生持续更新本站,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2018国考相关信息,一定对大家有帮助!

  记住一些公式,在作答2018年国家公务员行测备考题目的时候。能有更加快速有效的提升答题速度。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中有大量运算类题目,比如行程问题、极值问题、工程问题、比重等等,这些题目计算起来耗时长、难度高,考生们必须掌握一定的应对方法,在备考时间已经极少的情况下,考生要将那些高频率考题的计算公式牢记于心,提高做题效率。

  建议考生一定要重视这些国家公务员考试答题小技巧,把握每一个能为自己提分的细节,让你的2018国考之路走向成功彼岸!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报名信息汇总专题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