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30日—11月8日考试报名,12月10日进行笔试考试。201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已经结束报名,请考生持续更新本站,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2018国考相关信息,一定对大家有帮助!

  对于今年要参加20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来讲,能够选择一个安稳舒适、距考点近的宾馆,一定会成为考场上正常发挥的保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大早起床睡不好,天气变冷不好打车延误考试了。

  但是预订宾馆,看起来很随意、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也需要我们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把一些不可控因素给排掉。

  一、距离较近抢先选

  准考证打印出来之后,我们需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进行定位,看考点附近是否有合适的宾馆能够预订,如果有一定要趁早下手。预订宾馆这种事情,一定是宜早不宜迟,很多人觉得不着急,到考前两天再来找宾馆,但是那时候距离考点较近的宾馆都已经被预订光了。

  二、周边环境要安静

  能够选择离考点最近的宾馆,那一定是极好的。但是只有近还不行,还需要观察宾馆周围环境是否嘈杂。有的宾馆网上图片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各种设施齐全,还物美价廉。但是对于考试来讲,周边环境才是重点。我们需要观察,这个宾馆是否处于CBD商圈,是否处于城中村,周围是否有施工道路,施工建筑,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这个宾馆晚上比较吵闹,容易休息不好。为了防止这些事情的发生,可以拜托当地的朋友提前走访,切实了解周围环境。

  三、价格对比找最低

  考点一般都设在学校附近,学校附近的很多宾馆从外面看起来非常简陋,但是进去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不比大的快捷酒店差。因此在同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选择价格较低的宾馆自然是比较好的。如果没有时间实地进行选择,也可以利用网上APP团购的方式进行选择。团购APP当中的评价、打分,都可以作为我们是否选择这个宾馆入住的依据。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报名信息汇总专题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