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湖北省襄阳保康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年江苏扬州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公告(136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保康事业单位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3日8:30至11月27日18:00(双休日不休息)。

  保康事业单位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同时进行(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种报名方式报名)。

  保康事业单位现场报名地点设在保康县人社局办公大楼三楼办公大厅。现场报名人员应按照《招聘公告》所设置的条件现场报名时需提供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从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四项目”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现场初审,填写《2017年度保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保康事业单位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包括:岗位名称、岗位代码、年龄、学历(分全日制普通或成教学历)、专业、籍贯、从业资格、专业工作经历以及本行业工作经历等。然后登陆保康县人事考试网(www.bkrsksw.org.cn)点击《网上报名》开始报名,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上传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1--2厘米,高度2--3厘米,大小20KB)。对报名初审资格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笔试入围后经资格复审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2017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汇总(11月)

  【2017事业单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每日一练汇总(11月)

  2017年事业单位申论批改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