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重庆选调生:2018年重庆选调生报名入口,参加重庆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于2017年12月15日10:00至2017年12月23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选调职位资格条件,根据本人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慎重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职位报名。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认真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上传本人近期清晰的免冠登记照片(35×45mm,jpg格式,20kb以下),以及《重庆市选调2018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表 》。

  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被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

  相关推荐:

  2018年重庆选调生招聘公告(500人)

  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职位表下载

  2018年重庆选调生考试时间及内容

  2018年重庆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