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预计为4月份。文都公考省考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历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供考生参考,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历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
年份 笔试时间 具体科目时间
2018年 2018年4月21日 基层边远:《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县乡类)》和《申论(县乡类)》两科
公检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检法司类)》和《申论(公检法司类)》两科
省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省市类)》和《申论(省市类)》
2017年 2017年4月22日 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县乡类)》和《申论(县乡类)》两科
2016年 2016年4月23日 一般职位的报考人员只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满分为100分。
2. 专业科目考试
(1)司法部门特殊职位的报考人员,需参加《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岗位基础知识》专业科目笔试。专业科目满分为100分。
(2)涉密等部门特殊职位的报考人员,需参加其他相应专业科目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推荐:

2018多省公务员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各省汇总)

地方公务员考试真题汇总(各省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