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选调生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完整版公告请点击2019重庆选调生考试公告职位表信息。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重庆市选调生选调条件供考生查看,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笔试。重庆选调生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1月12日,在重庆市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每科分值100分。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1月底在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公布。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各区县(自治县)分别按与各职位招录指标3:1的比例,由高到低次序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如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与选调名额未达到3:1的,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page]

面试。对进入面试考生组织统一面试,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得列为体检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将于2019年3月上旬在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公布。

本简章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2019重庆选调生职位表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4日

看了以上文章,对考试有任何疑问的考生欢迎登陆文都公考官网进行咨询,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解答。文都公考APP也为考生提供在线看课辅导,刷题,咨询等服务,欢迎考生多举并措,一战成公!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