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北京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北京市东城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为切实加强嘎查村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胜任新任务的高素质嘎查村工作人员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嘎查村公共服务质量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准格尔旗拟在全旗范围内公开招聘嘎查村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文件精神,及《东城区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东城区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予以公示(具体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环节。按照各职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拟进入现场资格审核人选。附件中“是否拟进入现场资格审核”栏标注为“是”的人员为拟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现场资格审核

各招聘主管单位负责组织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审核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审核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审核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顺序)由主管单位通知下一名考生递补参加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日期及地点

现场资格审核将于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进行,具体地点以各招聘主管单位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

(二)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考生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考单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的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并须携带从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自行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或由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材料。

3.岗位所需的资格、职称、技术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其他材料。

其中,工作经历证明包括:

(1)劳动合同书原件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原件或单位开具的加盖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2)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本人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4. 2018年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

5.报名申报表(请考生在报名网站打印)网址(http://www.bjrbj.gov.cn/bjpta)“委托考试报名-考生登录-已报名考试-申报表-打印”。

三、面试相关事宜

如现场资格审核实际通过人数不足1:5的,按实际通过资格审核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1.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事项。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64050805 84037941

附件:2018东城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xls

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礼赞国庆:十月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0.1-10.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0.1-10.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