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东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东高密市事业单位安置退役士兵公告(22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0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7号)及上级有关规定,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从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中安置22 人,充实到事业单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安置人数

本次共计划安置 22 人

二、安置范围

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

三、安置程序及方法

此次安置工作,采取档案考核的方式进行,分报名、档案考核、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1、报名

(一)时间

10月30日下午:13:00—17:00

(二)地点

市民之家7号楼656室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2018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安置退役士兵报名登记表》一份。

2、档案考核内容及计分标准

按照民政部、总参谋部《关于印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民发[2015]195号)规定评分项目和标准进行量化赋分。

成立报考人员档案考核小组,由民政、人社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负责档案考核。根据民政部、原总参谋部关于印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民发[2015]195号)要求,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0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7号)关于“把退役士兵服现役期间的表现作为安排工作的主要依据,结合量化评分情况进行排序选岗,使服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士兵能够优先选岗”的规定,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我市将依据档案考核成绩高低依次选岗。档案考核成绩相同者,依据以下原则确定先后选岗顺序:

(一)军龄长的先选;

(二)立功授奖高的先选;

(三)因战伤残的先选(伤残较重的先选);

(四)因公伤残的先选(伤残较重的先选);

(五)烈士子女(第一代)先选;

(六)一至四级伤残军人子女先选(伤残较重的军人子女先选);

(七)党员先选(同是党员的,转正时间早的先选)。

档案考核成绩在中国高密网站公布。

3、选岗、公示、聘用

(1)根据考核成绩,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的顺序,根据个人意愿,进行选岗,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高密网站公示。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2)聘用人员占事业编制,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

选岗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整个安置工作由高密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密市民政局共同组织实施。安置工作实行公开化、透明化,考试结果及时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对违反安置纪律的应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0号)处理,对安置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咨询电话:0536—2630173 0536-5609321

本《简章》由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原标题:2018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安置退役士兵简章

附件汇总

1、2018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安置退役士兵报名登记表.doc

2、关于印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民发[2015]195号).docx

3、高密市事业单位安置退役士兵岗位汇总表.xls

高密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密市民政局

2018年10月30日

相关推荐:

时事政治:2018年11月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汇总】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专题

双十一国考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1.10-11.12)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11.30)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11.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