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东冠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东冠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招聘公告(15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冠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单位:冠县光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用工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冠县税务局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学、金融学、财税专业、法律、中文、计算机、统计学等专业优先录用;

3、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后出生);

4、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国家计算机一级以上证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者优先;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语言表达流畅,无不良嗜好;

6、冠县户籍。

7、符合拟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劳动教养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5、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填写《岗位应聘报名表》、递交个人简历和3张一寸免冠照片。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学信网教育部学历验证报告,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将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集中审查。

(三)核发准考证:对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考试。核发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22日上午8:30-下午17:30。

报名地点:冠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一楼)。

报名费用:100元

四、聘用程序

(一)笔试。

公共基础知识及部分专业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按照所报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的顺序,取各职位需求人数比例进入面试。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同一职位考生由同一评委组负责面试。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为准。

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个人总成绩。按照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的顺序,进入考察环节。

(三)考察复核。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主要复核其报名时填报的岗位资历、任职经历、实际业绩等反映实际能力的情况。

(四)体检。对拟聘人选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五)确定聘用。根据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及试用期

1、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五险),扣除社保后实发工资2000-2100元。

2、所有聘用人员和冠县光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合同期满,续签时间双方约定),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岗位月薪80%发放。

3、本公司不招收兼职人员。所有聘用人员,须在签订劳动合同之前,提交与原单位的解除合同证明,否则不予聘用。

本次招聘工作信息通过冠县人才网公布,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信息。

本公告未尽事项,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可拨打电话13906355908 郭经理 进行咨询。

原标题:冠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点击查看附件汇总

冠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冠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相关推荐:

2018年11月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专题

双十一国考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1.10-11.12)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11.30)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11.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