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霍林郭勒市开发13个社会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一、开发岗位及数量

本次开发社会保障协理员岗位13个。

具体岗位:每个涉农社区配备1名社会保障协理员,每个城市街道配备2名社会保障协理员。涉农社区社会保障协理员原则上从贫困户中具有劳动能力的人员中选聘;城市街道社会保障协理员原则上从所在辖区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选聘。

二、岗位申报条件

(一)城镇登记的“4050”失业人员(女满40周岁,男满50周岁),以下简称“4050”人员;

(二)持有《残疾证》并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城镇残疾人;

(三)经申报确认的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四)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期间女满35周岁、男满45周岁的城镇失业人员;

(五)在城镇规划区内,完全丧失土地且女满40周岁、男满50周岁的失地人员;

(六)连续失业一年以上女满35周岁、男满45周岁,经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供职业介绍服务3次以上、非因本人原因仍未能就业的城镇失业人员;

(七)具有霍林郭勒市户籍,毕业3年以上仍未就业的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

(八)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家庭成员;

(九)男性要求不满57周岁,女性要求不满47周岁。

三、招聘程序

发布信息、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公示、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期限3年(其中试用期六个月)。月工资1660元,缴纳“五险”。

五、报名要求、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一寸正面同底免冠彩照4张等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二)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携带上述所需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三)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11月23日

(四)报名地点:霍林郭勒市河东新区综合馆A馆203(市就业局就业指导股)

(五)咨询电话:0475-7922070

相关推荐:

2018年11月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专题

双十一国考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1.10-11.12)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11.30)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11.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