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陕西省西安市公证处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西安市公证处招聘简章,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西安市公证处是西安市司法局直属单位,成立于1956年3月,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公证处之一,是依法设立,不以营利为目的,依法独立行使公证职能、承担民事责任的证明机构。

西安市公证处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北大街西华门1号凯爱大厦B座5层、7层。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公证工作人员:

一、岗位与职数

(一)岗位:公证员助理、行政部文秘

(二)职数:8-10名助理,文秘3名

二、岗位说明

公证员助理:在公证处统一管理下,协助公证员办理公证事物,积极参与公证理论研究,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努力钻研公证业务。

行政部文秘:自觉遵守岗位纪律,做好日常行政相关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 法律或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二) 为人诚信,身心健康,品行良好;

(三)热爱法律服务事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意识,服从组织安排;

四、相关待遇

试用期满符合转正条件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财务部李西子

电话:87201297-8826

邮箱:gzclxz@163.com

西安市公证处

2018年12月3日

相关推荐: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30-12.29)

双12来袭!地方公务员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2.11-12.13)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30-12.29)

国考专项刷题班5折优惠(11.30-12.29)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