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西省吕梁市县人武部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西省吕梁市县(市、区)人武部职工招聘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吕梁市县(市、区)人武部工作实际需要,经军分区研究、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市、区)人武部职工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全市共招聘职工25名,其中,在各县(市、区)人武部民兵武器装备仓库编配、经费由省财政采取增加民兵事业费保障的职工(以下简称省管职工)3名,担负民兵训练基地教学管理和人武部机关公勤任务、由人武部聘用,经费由县(市、区)财政保障的职工(以下简称县管职工)22名。具体名单见附表一。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报考单位所在地户籍的男性公民;

4、年龄在18周岁(2000年11月1日以前出生)--25周岁(199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现有人武部临时工,以参加人武部工作时的年龄为准;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一)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过劳动教育的;

2、曾受过行政或纪律处分;

3、政府已安置的退伍军人和与其它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解除合同关系的。

(二)择优录取条件

1、具有用人单位所需的各种专业或专长。

2、熟悉人武部工作性质或在人武部工作一年以上的。

3、有武器装备仓库管理和复员退伍军人工作经历的。

4、在部队受到三等功以上奖励。

5、符合条件的军烈属子女。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

2.报名地点:吕梁市各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具体地址联系所在人武部。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网上下载填写《吕梁市县(市、区)人武部公开招聘职工报名登记表》(附表二),携带毕业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相应的资格证书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红底正面免冠照片3张。有奖励证书和工作成果的,一并携带。相关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报名资格。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由用人单位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本方案及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经报名初审符合条件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12月12日到各县(市、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综合考评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公共基础知识、军队有关法规、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科目和军事法规常识一张试卷,满分为100分,答题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占招聘总成绩的30%。

2.综合考评。主要是对应聘人员学历、立功、入党、参军经历、在人武部工作年限、军事基本技能等因素,进行量化赋分,形成考评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考评成绩占招聘总成绩的40%。

依据笔试和综合考评二者相加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面试地点设在吕梁军分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政治考察。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排序,原则上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政治考察对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聘用。根据管理权限由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招聘的职工,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般为3至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的人员,须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到聘用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1. 人员一经聘用,由用人单位会同驻地人社、财政等部门,按照《吕梁市县(市、区)人武部职工管理暂行规定》,根据省管职工、县管职工不同身份,参照本地区同等事业单位同类工作人员的标准,负责为其发放工资,并缴纳“五险一金”。人武部统一为职工发放制式服装。

2.人员一经聘用,需严格遵守军队条令条例和有关规章制度,自觉服从人武部日常管理规范,落实考勤、请销假、请示报告等要求,定期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生活,并接受人武部考核。

3.人武部职工入党、评优、表彰奖励等,享受同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同等待遇。职工的政治待遇以及休假、生育、托幼、伤残、牺牲、病故等待遇,按国家和军队现行有关规定执行。职工持有《职工证》可以免费乘坐吕梁市范围内所有公交车,在乘坐火车、飞机等场合同等享受现役军人优待。

吕梁军分区咨询电话:0358—2217026;

各县市区人民武装部报名咨询电话:

交城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00;

汾阳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10;

孝义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15;

交口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20;

石楼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25;

临 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40;

兴 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50;

岚 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55;

方山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0358-2217360。

点击下载附件汇总

附表一吕梁市县(市、区)人武部职工公开招聘人数及岗位

附表二吕梁市县(市、区)人武部公开招聘职工报名登记表

相关推荐: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30-12.29)

双12来袭!地方公务员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2.11-12.13)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30-12.29)

国考专项刷题班5折优惠(11.30-12.29)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