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是选调生考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准备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8四川省选调招聘面试真题(6月9日),供考生参考。

材料题、15分钟,有题本、纸笔

材料:人民日报近期理论文章,基层干部们各种微信群qq群的,多部手机办公,为了留痕迹,出现到基层不是直接去干事而是去找村民照照相、去GPS定位,留痕迹。考核的时候就拿这些去应付。

1.结合此材料,请你谈谈对“应警惕‘工作留痕’的形式主义”的理解?

2.材料中反映的问题引起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拟开展此调研。你作为调研组长,应该做好哪些重点工作?

3.针对材料中反映的问题,该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拟统筹推进互联网+服务公共事务,拟开展用户需求调查。作为调查组负责人,你怎样获得调查信息的真实性?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频道,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