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内蒙古选调生录用名单,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内蒙古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公示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简章》有关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递补,共471人进入拟选调范围(具体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8年8月13日至19日。

二、受理方式和时间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反映。反映问题时需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或具体线索。

受理电话: 0471—4811656、4818499

受理时间:上午 9:00—12:00

下午 14: 30—17:00

三、其他事项

公示结束后在内蒙古党校组织拟选调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请保持电话畅通。

培训时间:8月20—24日。8月19日在内蒙古党校综合楼二楼大厅全天报到。报到时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个人免冠2寸照片3张及电子版、100元现金(房卡押金)及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无特殊情况逾期未报到人员视为放弃选调资格。培训期间封闭管理。

内蒙古党校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东段。

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拟选调人员名单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