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上海选调生招聘内容,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上海崇明区绿华镇村级招录公告(9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储备优秀后备人才,经镇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选拔一批村级后备干部。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失信丧德等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本镇户籍,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放宽至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农村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招聘职数

本次共招录村居后备干部9名,其中绿湖村1名、绿港村1名、绿园村1名、华星村1名、华荣村2名、华西村1名、华渔村1名、新绿居委1名。

三、招聘程序

后备干部招聘选拔采取“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组织考察、党委审定、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报名地点:绿华镇党群办(绿华镇绿华路518号5号楼314室)。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2、考试:初审合格者将参加招录考试。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分的4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60%。笔试主要测试行政职业能力和写作,面试主要测试逻辑思维和沟通协调能力。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录用程序

(1)组织考察。镇党委组织部门综合笔试、面试成绩按村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后备干部初步人选,并进行综合考察。

(2)党委审定。镇党委对考察人选进行集体研究和讨论,最终确定村级后备干部预备人选。

(3)公示。村级后备干部预备人选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统一张贴在镇及相关村的公示栏内,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4)录用。公示无异议者,纳入村级后备干部库,由镇党委统一安排上岗。

四、管理和待遇

1、对所录取的村级后备干部实行聘用制,聘用合同逐年签订。第一年设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的自动解除劳动关系。

2、试用期内,每月岗位工资为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转正后,根据考核结果给予年终奖励。

3、考核办法:镇组织部门每年年终对村级后备干部的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考核,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档,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或连续两年为基本合格的,不再续签下一年度的聘用合同。

五、其他

绿华镇党群办拥有本次招聘活动的解释权。招聘咨询电话:021-59351251。

绿华镇党群办

2018年8月27日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