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青海选调生招聘信息,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青海定向高校招录选调生报名时间,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需填写《青海省2019年面向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表》(一式3份,见附件,套印彩色电子版照片)。报名表经学院初审、签署意见并加盖党组织印章后,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推荐并加盖印章(选调生报考审核: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310,审核后盖章:毓秀楼306),3份报名表连同大学期间主要获奖、任职证书复印件及《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留存在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306,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寄送至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同时将附有电子照片的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名“中南大学-姓名-青海选调生报名表”发送至1146872868@qq.com。

报考人员应根据职位表填报具体职位(每人限报1个职位,1个单位有数个职位时,请注明报考职位序列号),并在报名表的“报考职位”栏目中写明。

青海省委组织部将会同学校按照选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选调资格。资格初审在报名后进行,结果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公布。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考试。报考比例达不到3:1的职位,原则上取消该职位的招考(或相应减少招考名额),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职位。

看了以上文章,对考试有任何疑问的考生欢迎登陆文都公考网站进行咨询,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解答。文都公考APP也为考生提供在线看课辅导,刷题,咨询等服务,欢迎考生多举并措,一战成公!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