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即将参加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准备了2016年山东政法干警面试真题,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11月19日上午面试真题:3道题,12分钟时间,最后1分钟有提示。

  第一题: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用手机碎片化阅读,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你怎样看待碎片化阅读?

  第二题: 你怎样理解欧阳修提出的"法施于人,虽小必慎"?

  第三题:有人在背后议论你,对你产生了负面影响,有的人能把它变成激励自己前进的勇气,有的人却不能。谈谈你的看法。

  11月19日下午面试真题:3道题,12分钟时间,最后1分钟有提示。

  1、由于无照经营,陪伴上海人34年的"阿大葱油饼"近日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有人惋惜,有人愤慨。关于"阿大葱油饼"该不该停业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你怎么看?

  2、有人说:人是环境的改造者不如说人是环境的建设者更贴切。一块木头普通人只能拿来烧水,建筑师却能做成艺术品。请谈谈你的看法?

  3、赞美有三个原则:真诚,具体,适度。请你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自己的看法?

  11月20日面试真题:3道题,12分钟时间,最后1分钟有提示。

  1、从2016年9月1日起,深圳交警开始集中开展对"冲绿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根据《深圳特区道路交通处罚条例》,遇前方交叉路口交通阻塞时,未依法停在路口以外等候,强行进入的,处300元罚款。对于深圳市对"冲绿灯"的处罚,你怎么看?

  2、伯乐不是没有,而是要学会适应。谈谈你对此的理解?

  3、有人说: 有信仰的法律才不是僵硬的教条。谈谈你的看法?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最前沿的考试资讯,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最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