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即将参加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准备了2016年贵州政法干警面试真题,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1、某小学一名学生在学校运动时受伤,最后学校承担全部责。为了预防再发生类似事故,学校将运动设施一概拆除。针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2、政府出台了一项政策,禁止对婚丧嫁娶之外的其他事情办酒宴。你作为一名网络信息检测员,发现网上民怨严重,针对这个事情,你怎么办?

  3、你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领导要求你将扶贫政策落实到实处,不仅要重视物质扶持,还要讲创新方法。针对这个事情,你如何开展工作?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最前沿的考试资讯,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最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