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即将参加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准备了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面试真题,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三道题,15分钟。

  1、请你谈谈对基层政法干警脑要灵,手要勤,腿要快的理解?

  2、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你辖区的一位退休老人因子女长时间不来看她而去社区反应,准备起诉子女,你作为社区工作人员该怎么办?请现场模拟。

  3、日本有位机场清洁工,三十年如一日,用一块抹布一个拖把,把机场打造成全世界最干净的机场,别人问他心得,他说用心就好,请谈谈你的看法?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最前沿的考试资讯,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最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