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江西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江西南昌多家事业单位共同考录公务员拟录名单公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公务员局《江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南昌市国土资源局(南昌市不动产登记局)红谷滩分局等单位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2018南昌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红谷滩分局等单位(参公人员)拟录用公示

监督举报电话:南昌市纪委驻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0791- 83884320;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处:0791-83884299。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24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