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河北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河北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辅警招聘公告(5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为切实满足密涿高速公路北三县段(首都七环)和京秦高速公路三河段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需要,更好履行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职能职责,经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研究并经廊坊市公安局批准,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全市公开招聘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交通管理勤务辅警。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

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交通管理勤务辅警,限男性,数量50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热爱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法律法规和业务工作基础知识;

(三)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交通管理勤务辅警需具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应届大学毕业生、公安以及法律专业毕业生、退伍军人或者具有驾驶技能的优先考虑;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部队、武警复员、退伍军人、政法类院校毕业生等年龄可放宽至27周岁;

(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体态匀称,无纹身,身高在1.70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无重听;

(五)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二)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四)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五)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六)其他不适合在公安交警部门从事辅警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

1、报名方式

参加招聘人员自行下载《廊坊市公安局勤务辅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报名当天携带填好的《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报名材料。(下载方法见文末)

2、报名地点

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楼A0112房间(开发区金源道90号)。

3、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9日—31日。

4、报名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原件、复印件两份;(2)大专以上学历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两份(警校生需警校学历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两份);(3)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白色背景)4张,在背后标注姓名,并提供照片电子版;(4)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并在个人诚信声明栏中签字。

5、资格审查流程

报名须由本人持《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一并交由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市教育局人员对学历进行审查,对于审核未通过者的材料当即予以退回。

6、面试

2018年10月29日—31日。主要考察报名者的沟通技巧、法律基础知识和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分析判断及处置能力,面试合格的,现场发放《政审协查函》、《笔试准考证》。

7、此次招聘勤务辅警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报名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为11月1日下午,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场次、座位号详见准考证内容。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试卷满分100分,其中 公共基础知识占50分、专业基础知识占50分,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3、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11月4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设100米跑、1000米跑、俯卧撑和立定跳远。总成绩达到及格者(4项总分200分以上、单科分数不低于30分)才能进入下个招录环节。

(四)体检

1、11月5日前在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体检通知,规定体检具体时间、地点、人员及需携带的各项证件。11月6日,考生需携带《居民身份证》参加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进行。

3、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政审,政审通知于11月6日在招聘高速大队辅警微信群中 公布,同时体检合格人员提交《政审协查函》,政审考核时间为:11月5日—11月6日,政审参照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政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确定人员、公示、集训

11月9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高速大队辅警微信群中 公布;11月12日,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集训,时间不少于5天。培训内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勤务辅警职责任务、工作纪律、业务技能、安全防护、计算机基本技能、职业道德和执勤礼仪等。

(七)办理聘用手续

经集训、考试合格的,由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出聘用意见,劳务派遣公司办理代理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初签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续签3至5年,以至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八)人员分配、工作

被聘用的勤务辅警全部分配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工作,工作地址:廊坊市三河市段甲岭镇,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由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与新聘的勤务辅警签订《上岗责任书》,对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由劳务派遣机构与本人解除劳动合同。

有以下情况的,由用人单位退回劳务派遣机构办理退工手续:(1)受到刑事处分或治安处罚、违反公安机关规章制度、违背上岗责任书及其他有过错行为或重大过失行为的;(2)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由于工作需要等原因,要求变更勤务辅警工作岗位,无正当理由而拒绝变更的;(3)未获续订劳动合同的;(4)不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

五、薪酬待遇

按照《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勤务辅警管理暂行规定》,此次招聘勤务辅警的薪酬标准,主要有基本工资、加班补贴及绩效考核组成,试用期期间,工资拟定为每月2630元(包括加班补贴、绩效考核工资);试用期满确定正式聘用关系后,工资拟定为2930元(包括加班补贴、绩效考核工资),并为其办理“四险”(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和工伤保险),同时,社会保险中需个人缴纳部分需从工资中扣缴。以后,按照工作年限等建立基本工资调整机制,所需资金全部纳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财政预算予以保障。

六、其它相关事项

1.此次招聘的市区勤务辅警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使用并按照《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勤务辅警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考核,参照人民警察纪律和规章制度进行日常管理。

2.此次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勤务辅警招聘工作涉及的所有时间及相关通知事项均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报名、领取《政审协查函》、《准考证》、参加面试、笔试、体检、政审、报到的,均视为自动弃权。

3.以上招聘工作内容由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李玉江、邵鹏、张雅薇

咨询电话:0316-5768525;0316-5768526

附件:廊坊市公安局公开招聘勤务辅警报名登记表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