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安徽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安徽阜南县众鑫人力资源公司派遣制辅警招聘公告(2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阜阳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受阜南县公安局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辅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设置及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设置如下:

岗位一、阜南县公安局辅警,5人 (限男性)

岗位二、阜南县公安局辅警,15人(限男性)

二、 报名条件

(一)基本报名条件

1、应聘人员一般为中共党员,年龄18至28周岁。

2、报名者须有阜南县户口。

3、岗位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

4、岗位二限退役士兵且具有高中以上学历人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身上有纹身或者烟疤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邪教组织的;

5、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起至11月4日。

2、报名地点:阜南县鹿城镇地城北路195号(老公安局)北三楼会议室

3、携带资料:报名时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退役士兵提供退役证,以上有效证件需提供复印件留存。

4、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规定资格条件的,办理报名手续,现场填写《派遣制辅警报名表》。

四、笔试

1、对经报名资格审查确定的人员,由阜阳市公安局统一组织考试。

2、笔试成绩各岗位分别统计排名,岗位一、岗位二考试内容不同;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笔试时间地点具体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

各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六、体能测试

1、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录取人数的1:1.5进入体能测试。

2、测试项目:①纵跳摸高,②跑步(男子1000米),合格标准参考公安部颁发的人民警察体能标准执行。

七、体检

体能测试合格者全部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考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八、政审

体检合格者可全部参加政审。政审参照公安部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考核和政审暂行规定》实施。因政审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将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比一递补。

九、岗前培训

以上合格人员可全部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腐败斗争形势、法纪教育、业务技能、军训,并进行心理测试。

培训时间10-15天。培训工作由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实施,市监察委参与部分课程授课。

十、聘用

岗前培训经考试考核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至低确定聘用,我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阜南县公安局巡防大队辅警岗位上岗。报考岗位一总成绩在第6至第8位者、报考岗位二总成绩在第16至第22位者进入预备聘用人员库,在岗位人员空缺时进行分类递补聘用。预备聘用人员库有效期为两年。

十一、相关政策和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人方式。

2、此次聘用人员在现有辅警待遇基础上,遵照市、县有关规定执行,在执行特殊任务时享有值班补贴。

3、派遣单位、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均应严格遵守相关合同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劳动争议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及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相关条款执行。

招聘咨询电话:0558-6666033 15155832758

阜南县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5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